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科技生活>>正文
科技生活

我校与捷克兹林托马斯·拔佳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16年06月19日 10:07  点击:[]

    6月18日,我校应邀参加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沧州(唐山)投资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校长王延吉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我校与捷克兹林托马斯·拔佳大学副校长罗曼·普罗科普签订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曹庆奎,研究生部、科研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陪同出席。
    6月19日,我校与捷克兹林托马斯·拔佳大学在沧州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合作洽谈,双方就我校选派青年教师赴拔佳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与博士后研究、科技合作的项目和领域、教师短期访学与学术交流等具体合作事项深入交换意见。
    我校提出双方近期可开展“4+1”合作办学项目,即我校选拔部分学生在完成本校4年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再赴拔佳大学结合专业进行为期1年的捷克语授课的专业课程学习,以培养适应 “一带一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需要的高层次专门人才,提高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项目得到了捷克兹林托马斯·拔佳大学的高度认可,认为项目富有创意且极具可行性。双方同意,将就“4+1”项目的具体实施开展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为项目的推进做出相应安排和部署。

图为王延吉(前右)与罗曼·普罗科普代表两校签约

图为合作洽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