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科技生活>>正文
科技生活

机关党委赴后池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调研活动

2016年06月24日 10:15  点击:[]

    6月24日,校党委常委王林昌带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处(科)级干部一行19人赴涉县后池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调研活动。
    后池村地处太行山深处,为改善生产生活条件,2015年12月起,逾百名村民义务出工,在缺乏资金和大型机械的条件下,劈山开路、凿石垒堰,历时3个多月,终于在崇山峻岭间修筑了一条长约6公里的标准路。
    王林昌一行先后来到桃花山现场察看“愚公路”道路硬化、中药材种植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后池村村容村貌整治现状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凤震简要介绍了涉县及后池村基本情况,并同与会人员一起听取了村民代表作后池村先进事迹情况介绍。
    王林昌表示,通过对后池村的考察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他要求,机关党委要将学习调研与“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学先进、见行动,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要充分发挥河北工程大学人才、技术等各方面优势,帮助村民打开思路、创新理念,发展附加值高、景观效果好的示范产业,为后池村办好事、办实事。


图为王林昌(左四)与崔凤震在村庄建设现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