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科技生活>>正文
科技生活

我校在2016年“中通钢构杯”绿色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大学生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年08月27日 10:25  点击:[]

    近日,首届京津冀鲁“中通钢构杯”绿色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大学生设计竞赛决赛在山东聊城举行,我校与天津大学“2+1”联合培养研究生田存作品获特等奖,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作品“基于BIM技术的装配式钢结构住宅设计”获优秀奖。
    本次竞赛由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主办,山东中通钢构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绿色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体系”为主题,来自京、津、冀、鲁、晋等地区的20余所北方高校参赛。经第十六届全国现代结构工程学术研讨会学术委员会80多位专家委员的网评和综合排序,最终,我校和天津大学、山东大学等9所高校作品晋级决赛。决赛评委由江欢成院士、马克俭院士等七位国内钢结构领域知名专家组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