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科技生活>>正文
科技生活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评估

2016年08月30日 10:33  点击:[]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评价结果,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开发中心)顺利通过考核评估,结果为“良好”。
   此次科技部火炬中心对全国453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进行了考核评价,确定53家机构为优秀,142家机构良好,238家机构为合格,19家机构为整改,1家机构被取消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资格。河北省共有13家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参加考核评估,我校考评成绩位居河北省第三,全国第88位。
    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率先承担河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改革试点工作,在参与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建设,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撑保障服务体系,健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机制,优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流程等方面取得阶段性的进展。本次通过考核评估,为我校今后充分发挥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作用,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快速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