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科技生活>>正文
科技生活

我校与乌克兰两所合作院校开展深度会谈

2016年09月26日 11:05  点击:[]

     9月26日,我校与乌克兰文尼察国立技术大学、乌克兰国立化工大学在沧州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深度会谈。副校长吕海涛、乌克兰文尼察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希尔盖·巴普洛夫、乌克兰国立化工大学教授伊琳娜·申贝尔出席会议。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三方在今年5月份共同签署的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三方协定,率先在车辆工程、材料科学等工程领域开展国际教学科研合作,内容包括联合招收指导研究生、互派教师学生、联合申报课题等,同时,就建立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开展国际技术转移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吕海涛表示,与乌克兰两所高校框架协议的落实,是我校积极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稳步推进三方的互利合作交流,形成科研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将对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