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科技生活>>正文
科技生活

关于填报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的通知

2016年01月16日 16:21  点击:[]

      接河北省科技厅通知,2015年度河北省科技厅在研项目执行情况调查现已开始填报,请2015年度河北省科技厅在研项目(包括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使用当时申报项目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科技项目网上管理中心 (http://jhpt.hebstd.gov.cn:81/)”填报项目进展,在研项目名单及项目验证码见附件1、2。项目负责人应关注报告提交后系统的审核状态,若有退回修改意见应及时修改。请各项目负责人按时间要求申报,否则科技厅将此项目列入黑名单,将影响项目结题和以后的申报。
      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时间:2016年2月27日
      纸质材料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于2016年3月4日交校科研处计划科,办公楼414室。

      附件1:河北省科技厅2015年度在研项目(邯郸市科技局归口管理).xls

      附件2:河北省科技厅2015年度在研项目(河北省教育厅归口管理).xls

      (请先下载再打开)  

                                                科研处
                                            2016年1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