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科技生活>>正文
科技生活

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2016年06月10日 10:56  点击:[]

    6月2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来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前期考察。邯郸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红燕,邯郸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海平,我校校领导哈明虎、王延吉、吕海涛、刘志军、郭鸿湧出席考察相关会议。我校教务处、医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汇报会上,刘红燕代表邯郸市政府对专家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校长王延吉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临床医学专业的发展历程、教学模式、教学管理与保障条件,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建设措施进行了汇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王维民教授介绍了此次前期考察的目的、意义和工作安排,并同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就有关情况和问题与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教学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汇报会后,专家组走访了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的教研室和实验室,并查阅了相关资料。专家组一行还听取了附属医院副院长刘贵京关于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工作的汇报,并与医学教学人员、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高度重视临床医学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在管理机制体制、医教研一体化、教育投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我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在总结讲话中对专家们的辛勤劳动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高度重视专家意见和建议,对照国家认证标准,形成整改方案,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加大对医学教育专业的投入,同时,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加强顶层设计,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学条件和水平迎接教育部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认证工作。

图为汇报会现场

图为专家组走访我校医学院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