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科技生活>>正文
科技生活

CUBA:男篮力战不敌北京大学 将与哈工大争夺赛区季军

2013年05月06日 09:30  点击:[]

     5月5日晚8:00,第十五届CUBA东北赛区男篮决赛中,我校男篮遭遇北京大学男篮。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男篮小伙子们拼尽全力仍旧以71:80遗憾告负。

     比赛开始后,男篮率先进入状态,精准的投篮一度领先7分。次节比赛,连续的失误被北大男篮抓住机会实现反超。第三节比赛,我男篮小伙子们再次打出自己特色,但对手内线的防守还是给男篮造成心理威慑。关键的第四节,我男篮外线火力全开,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三分,但北大男篮凭借身高优势和积极拼抢迫使我男篮多次失误,最终以71:80告负。男篮小伙子们的赛场表现得到了组委会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是一支打不死的队伍!

     5月6日下午3:30,我校男篮将在季军争夺战,也是本届东北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来传统劲旅哈尔滨工业大学男篮,我男篮健儿们将为荣誉而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