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生活>>正文
学生生活

CUBA:男篮大胜大连理工 晋级东北区四强 拿到全国十六强入场券

2013年05月05日 09:35  点击:[]

    69:54,河北工程大学男篮大胜大连理工大学男篮!我校男篮健儿们在等待了370个日夜后,凭借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宣告了王者归来,昂首晋级东北赛区四强,同时也拿到了全国十六强赛的入场券!

    时光回到2012年的五月初,我校男篮惜败山东农大男篮,泪洒泰安。经过一年的刻苦训练,卧薪尝胆的工程大学男篮终于夺取东北赛区四强名额。

    本场比赛开始后,我校男篮依旧慢热,首节以12:14暂时落后。次节比赛中段,张晓天连续上篮得分吹响的我校男篮反击的号角。随着孙伟心的杂耍上篮得分,男篮终于依靠自己最为擅长的防守反击建立10分领先优势。第三节,温怀青的抢断暴扣引领男篮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队长杨屹的跳投命中,一度使得我校男篮领先大连理工近30分。练兵的第四节,小伙子们略有松懈,但最终仍以15分优势轻取大连理工大学男篮。

    从四月底征战本届CUBA东北区赛以来,校领导每场比赛都打电话、发短信询问赛况,哈明虎校长驱车千里亲临比赛现场给男篮小伙子们鼓劲。我校男篮在本届东北区赛中先后战胜了老牌劲旅山东科大、中国海洋大学、吉林大学,又在1/4决赛中,大胜大连理工男篮,赢得了关键比赛的胜利。

    5月5日晚8:00,我校男篮将在CUBA东北赛区半决赛迎战北京大学男篮,优酷体育CUBA(http://sports.youku.com/cuba)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让我们期待男篮健儿们在东北区四强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