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生活>>正文
学生生活

我校休闲体育专业进行首次户外运动课程

2017年08月03日 15:45  点击:[]

  6月24日、25日,我校休闲体育专业进行首次户外运动实践课程。特聘校外指导教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王俊杰参加课程。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亲临指导并指出,本课程的开设是面向行业专业需求,支撑学生职业发展,体现体育育人功能,培育心智成熟、体魄强健的现代工程师的重要举措。
此次户外运动课程历时24小时,是以户外运动理论、6公里轻装徒步穿越、野外露营、拓展训练为内容的实践课程,涉及户外方案策划、标准化实施流程、营地选择、帐篷搭建、基本绳结技术、野外基本生活生存能力、常见伤病防治等多项野外实用技能的教学。

    该课程旨在以休闲体育专业带动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在公共体育教育中凸显工程特色,精准支撑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课程在总结成熟之后,将作为选修课程面向我校工程类特殊行业师生开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