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生活>>正文
学生生活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05日 10:25  点击:[]

    9月4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主校区东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哈明虎、王延吉、吕海涛、刘志军、王虎平、郭鸿湧,承训部队首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乔红伟上校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主持典礼。

 

  校长王延吉致辞并向全体新生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要确立自己的理想、树立人生自信,搏出精彩青春华章;明德知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倡导者、模范践行者,做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之以恒,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他祝愿同学们能够在这里挥洒青春,收获成长,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典礼。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宋吉娜、管理工程与商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刘士尧,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姚增博作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发言。

 

  开学典礼后召开了军训动员大会。大会对2018级学生军事技能集中训练做了安排部署。吕海涛、乔红伟分别代表学校和承训部队作动员讲话。参训新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石博文作了表态发言。

 

图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