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招生信息网

关于河北省专接本考试管理系统域名变更的通知

2018年01月17日 12:00  点击:[]

各有关院校:

按照《河北省政府网站管理办法》和我厅域名规范要求,河北省专接本考试管理系统网站域名由原“zjbks.hee.cn”变更为“zjbks.hee.gov.cn”,原域名暂停使用。我厅将于2018年1月16日下午进行新域名配置,待配置完毕后,预计在24-48小时之内生效。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确保通知到每名考生

我省专接本考试管理系统承担着考生报名、准考证打印、志愿填报、录取结果查询等功能,与考生利益密切相关。各生源院校要高度重视,要发挥班级辅导员与学生联系密切的优势作用,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和班级QQ群等各种渠道通知到每名已报考的考生,并确保被通知考生清楚明了2018年河北省专接本管理系统网站域名变更内容。

二、延长专接本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

我省2018年专接本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由原定的“3月19日至3月23日”延长为“3月17日至3月23日”,请各考生按时间要求,提前打印准考证。

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处
2018年1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