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招生信息网

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河北工程大学考点考生应试须知

2020年06月17日 09:39  点击:[]

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

河北工程大学考点考生应试须知


河北工程大学是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水利部共建高校,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成语典故之都”邯郸市。学校新新校园占地面积4098亩,一期建筑面积76.65万平方米。学科门类齐全,工程特色鲜明。现有工学、理学、管理学、农学、医学、文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教育学、历史学11个学科门类。拥有河北省唯一的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水资源水环境调控及综合管理,拥有河北省唯一的水利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

为方便考生到我校参加专接本考试,河北工程大学考点考生应试须知提示如下:

一、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作为专接本考试考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点在考试前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可提前一天到考点熟悉交通线路,但不得进入考场。学校平面图、考场分布图以及校园行进路线均在学校西门显著位置张贴,供考生查阅。学校西门作为考生进入考点的唯一通道,请务必提前熟知位置,考生也可登陆河北工程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hebeu.edu.cn查阅以上信息。

特别提醒: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位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进入考点的西大门位于太极路和赵王大街交汇处北行200米路东。新校区距邯郸市高铁站约8公里。6月20日在高铁站南广场设有定制公交车辆,发车时间为6:30-8:30,发车间隔5分钟。请考生提前规划行程,避免耽误考试。

河北工程大学考场设在第一公共教学楼,从学校西门到考场步行约10分钟。上午7:00允许考生进入考点,8:00可以进入考场。为节省下午场次考试的入场时间,建议考生自行携带简餐(面包、鸡蛋、火腿肠矿泉水等)应考中午在校园内用餐,以免再次进入校园时重新进行体温检测。学校中午在第二公共教学楼为考生提供临时休息场所(第一公共教学楼东行300米即到,有指示标志),考生可由第一公共教学楼沿指引路线到第二公共教学楼,休息教室对应上午考试所在的考场,请考生到对应的教室休息,并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如果中午离开考点,13:00开始重新办理进入考点的检测手续。

三、考场分布:第一公共教学楼分东楼和西楼。

东楼安排1-110考场,其中,一层:1-16考场,二层17-43考场,三层44-68考场,四层69-93考场,五层94-110考场;

西楼安排111-188考场,其中,一层111-134考场,二层135-163考场,三层164-187考场,四层188考场。

为有效做好应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请考生务必遵守考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排队进入考点和考场时要保持安全距离。考生需自备口罩,进入考点和考场必须佩戴。为有效辨别河北健康码颜色,请所有考生使用彩色打印机打印河北健康码以及健康打卡记录。所持“河北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考生,应提前与考点工作人员联系,由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未出示河北健康码及连续14天健康打卡记录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点时被测出体温异常,要在防疫人员带领下到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试结束后,考生要到附属医院隔离观察。离鄂返冀来冀人员,需接受2次核酸检测和1次血清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检测结果。

五、学校部分区域尚处于施工阶段,特别是人工湖水位较深,请考生切勿靠近,注意自身安全。

六、考试当天考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社会车辆不得进入考点所有考生应提前下车步行进入考点,请考生充分预留时间建议至少提前2个小时到达考试地点。学校西门设有临时停车场,请有序停车。

七、考生进入考点,需接受体温检测进入教学楼时,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行图像采集,不经图像采集入场者,考试成绩无效;考生进入考场时,接受安全检查,一律不得将手机、电子手表(手环蓝牙耳机、计算器、电子词典及其它电子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使用与否,均按作弊处理。考生在接受检查时,请自觉排队并保持1米间距每个考场均配备手机袋,考生进入考场时,接受监考老师金属探测仪监测时,应主动上交手机放入手机袋,考试结束后,自行取回。

考生一般应在开考前20分钟入场完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九、省教育厅考试违规违纪举报电话为:0311-66005137(考试当日8:00-18:00),0311-66005133(工作日8:30-17:30)。替考者、被替考者,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在学阶段学籍并移送公安部门。

十、其它请遵照《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应试须知》。

预祝考生在河北工程大学考试平安、顺利,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