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入学指南>>学习管理
学习管理
学习管理

从入学到毕业,学生在校期间所有与教学相关的数据都通过综合教务系统进行管理。综合教务系统包含学生个人基本信息管理、注册管理、学籍管理、培养方案管理、选课管理、考务管理、成绩管理、教学评估、毕业审查等功能。学生可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查询教务和教学资源的相关信息、完成网上选课和评教等操作。

通过学校主页上的“综合教务”链接进入综合教务系统学生端(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网页划分为个人管理、选课管理、教学评估、考务管理、教学资源和综合查询等模块。

【个人管理】包括学籍信息(个人信息、学籍异动、奖惩信息、电子注册及辅修方案注册等),指导性教学计划查询及个人培养方案查询,学籍异动、课程替代等,学生在此进行个人学籍信息、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的查询及与毕业设计相关的教学活动。

【选课管理】主要包括选课和本学期课表的查询。

学生可查询课程信息及选课情况,根据个人培养方案和指导性教学计划进行选课,查询自己的上课课表。

【教学评估】以网上问卷调查的方式,学生随时可以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教学评价,使教师能根据反馈的信息不断改进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考务管理】对学生的课程考试信息进行管理。

【教学资源】中可查询全校教室、教师、班级等课程安排情况、自习教室(无课教室)和教室使用状况,方便学生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地点。

【综合查询】中包含了成绩查询(全部及格成绩、课程属性成绩、方案成绩、不及格成绩及本学期成绩查询),培养方案完成情况(方案完成情况、指导性计划完成情况),课程查询(本学期课程安排及课程基本信息查询)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