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科技生活>>正文
科技生活

“晨光杯”创新创意大赛颁奖暨首届河北工程大学·晨光论坛在我校举行

2018年07月08日 17:50  点击:[]

    7月8日,“晨光杯”创新创意大赛颁奖暨首届河北工程大学·晨光论坛在五教报告厅举行。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最佳创意奖1项、最佳指导奖1项。

  此次大赛由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晨光集团联合举办,来自两校的76个团队参赛,大赛内容基于晨光集团提供的原材料,各参赛团队设计出含有一种或多种晨光生物配料的创新产品。

  在首届河北工程大学晨光论坛上,来自江南大学、晨光集团、我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的4名专家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副校长郭鸿湧、晨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连运河分别致辞并为获奖团队颁奖。邯郸学院副校长鲁书月出席活动。晨光集团管理人员,相关专家代表,我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留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