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特殊类招生>>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高水平运动员

河北工程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分配办法

2017年01月23日 17:49  点击:[]

河北工程大学

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分配办法

为规范做好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根据河北工程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经河北工程大学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制定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分配办法如下。

一、组织要求

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由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招生计划的分配,需依据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由公共体育部提出初步方案,经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实施。

二、计划分配

(一)田径项目(15人)

1. 中长跑项目(5人):中长跑是我校重点发展项目之一,多年为我校获得多项荣誉,因近年来生源紧张,造成目前中长跑队队伍梯队建设出现断层,2017年作为重点招生项目,拟录取5人,具体要求:

(1)每个项目测试成绩达到二级标准者优先录取,同一项目录取人数不超过2人。

(2)如测试成绩达到二级及以上的考生不足5人,可录取测试成绩达到以下条件的考生(5000米/10000米项目优先)。

800米:男子2’04;女子2’28;   1500米:男子4’17;女子5’08;

5000米:男子16’15;女子20’00;  10000米:男子34’20;女子42’30。

2. 竞走项目(2人):按男子20000米,女子10000米,男子10000米,女子5000米的项目次序录取。

3. 全能项目(2人):跑、跳、投各测一项,其中一项测试成绩须达到二级标准。

4. 跳跃项目(2人):按跳远,三级跳远,跳高的项目次序录取。

5. 投掷项目(2人):按铅球,铁饼,标枪的项目次序录取。

6. 短跑项目(2人):除男子100米须达到11”20(手计10”96),男子200米须达到23”10(手计22”86)外,其他项目测试成绩均须达到二级标准。

以上各项目女生优先(竞走项目除外);除中长跑外的其他项目现场测试必须达到二级水平。所有项目均优先录取第一名,如计划尚有剩余,则依次录取各项目的第二名、第三名。

(二)健美操(8人)

男子4人,女子4人。男女分组分别打分,依成绩择优录取。

(三)篮球(5人)

按不同位置分组打分,择优录取,总体招生按5号位、4号位、1号位、3号位、2号位顺序逐位录取。

三、计划调整

招生计划执行过程中如需调整,应结合测试实际情况并按照有关政策规定,由公共体育部、监察处、招生办公室联席会议提出初步调整方案,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方可执行。

河北工程大学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