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边交通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入学指南>>易班
易班
2019级新生请查收您的邀请函

亲爱的2019级同学们:

你好!

此时此刻,相信你的心情一定非常激动,当你在对大学生活充满无比憧憬和热切期盼的同时,脑海里也会显现出许多问题:学校的住宿、餐饮、交通情况如何?小伙伴们来自哪里?我们的专业要学些什么呢?课程到底难不难,入学前要做点什么准备?校园里有哪些文化娱乐活动……

快来易班吧!因为,解决这些都不是问题!易班是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学生互动网络社区。在这里,你可以提前了解自己的学校,联系班级辅导员,可以通过易班和学长学姐们在线沟通交流,在了解学校详细信息的同时认识更多同学,提前学习专业课程,参与新生主题活动,还可以通过易班了解全国高校的最新校园动态,在这里,所有对大学的疑问都将变为浮云!

请你于820日后,下载并使用易班APP或登陆网址www.yiban.cn根据提示注册你的易班账号,通过学号进行校方认证,河北工程大学与你易路有约!抓紧行动吧,你的小伙伴在等待你!


官方答疑QQ一群:169726054    官方答疑QQ二群:743781173


河北工程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2019722